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活動訊息
:::

2021世界閱讀日 閱讀背包客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更新日期:2021/08/16
  • 點閱次數:469
2021世界閱讀日 閱讀背包客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今 (2021) 年以「閱讀背包客」為主題規劃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邀全民帶著一本書進行私房景點的深度探索。將各型態的「閱讀」跨域結合各類「旅行」,透過背包旅行的一本書看見臺灣的旅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帶上一本書去旅行,在步履不停的同時,用心感受文字的力量,深刻體會每座城市的人文風貌、城市變革與獨特魅力。此次世界閱讀日將結合各類旅遊職人帶領我們透過閱讀走進不同的新視野,讓讀者對背包旅行有不同體驗,並藉由各企業、基金會、出版社、桌遊等單位的跨界交流合作,為圖書館注入豐富的活力創意,並讓民眾體驗閱讀的無限可能。


活動當日 漫遊書香市集:4/24(六)10:00-17:00

背包客電子書展:4/1(四)-4/30(五)於本館《電子書服務平台》臉書活動,借電子書抽背包

大師講堂:週六、14:00-16:00

4/17「未來教育,在這裡發生」

4/24「旅行帶給人生的紀念品」

5/01「名偵探柯南養成指南」

5/08「小說也可以玩親子共讀」

旅行電影院:4/17-5/8每週六18:00-20:00,精選旅行主題電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