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最新消息
:::

【新住民老照片募集活動】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 更新日期:2020/11/09
  • 點閱次數:994
【新住民老照片募集活動】

近30年間,來自不同國家的新住民在臺灣組成家庭,帶來家鄉的文化也讓我們的社會有了更多元的風貌。

透過募集新住民生活老照片,讓老照片述說新住民在臺灣生活的點點滴滴,讓這些深刻的回憶,不僅停留在腦海中,也以照片影像的形式和大家一同回味與分享!留下動人的一刻!


➖➖➖➖➖相片規格➖➖➖➖➖

1、 黑白、彩色不拘,影像清晰。

2、 檔案大小至少1mb。

3、 照片翻拍不得有反光情形(可用APP翻拍,如PhotoScan)。

4、 檔案格式以JPEG、PNG、TIFF、BMP檔為主。


➖➖➖➖➖活動獎勵➖➖➖➖➖

1、 預計募集200幀照片電子檔,由主辦單位選擇50幀照片,獲選照片每件致贈100元禮券。

2、 獲選照片將於12/5【2020移民節多元文化系列活動】展出。


➖➖➖➖➖注意事項➖➖➖➖➖

活動截止日:即日起至109年11月6日止。

▲募集方式照片是傳到「移民署粉絲團 - NIA」Facebook粉專,或將照片傳送至活動小組信箱gong@ctcorrect.com。

▲本活動移民署粉絲團 - NIA專頁保有最終解釋權。

▲每人限投2張照片,獲選之50張照片授權本次活動之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得無償於本次活動使用,刊載、印製及展示之形式不拘。

▲請使用本人有權使用之照片,若有盜用他人圖片或涉及圖片、照片之違反版權行為,由原投件人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若有其他相關事宜,歡迎來電02-26330275【新住民老照片募集活動】工作小組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