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境管防疫及振興專區
:::

桃園647名境外生將返臺就學 大型旅館備500間房因應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北部
  • 發布日期:
  • 單位:桃園市政府
  • 更新日期:2020/09/07
  • 點閱次數:489
桃園647名境外生將返臺就學 大型旅館備500間房因應

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昨(2)日主持防疫會議時表示,因應指揮中心宣布開放境外生返臺就讀,桃園市預估將有647位外籍學生自9月起陸續入境,為落實居家隔離檢疫規定,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邀集旅館業者及學校討論後,預計提供500個檢疫隔離房間,並請校方掌握學生入境時間,分批安排境外生入住。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桃園市目前一般型及專案型防疫旅館共計11家、1,438個房間數,截至目前入住率接近8成,為因應開學前境外生將抵臺,有短期且大量的防疫旅館需求,本市與5間大型旅館業者合作,預定提供500個房間數,協助桃園市1所高中職及6所大學媒合學生入住,後續也請校方與旅館業者密切聯繫,掌握學生入境時間,在分批入住的原則下,房間數將能滿足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