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109年『家聚‧田遊樂開懷』活動

點閱:446

活動時間:11/21(六)09:30~11:30,活動將準時開始。

活動地點:田中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22號3樓-田中衛生所)

報名方式:親自報名、線上報名、電話報名。

報名電話/活動諮詢:04-8760051

名額限制:本場活動報名需以「四歲以上十八歲以下兒少及其親屬為單位」,兒少與父母、祖(外)父母、其他親屬為一組。開放15組,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喔。

活動規則:

1.填單成功不代表成功報名,成功報名者將再以電話☎️聯繫通知。

2.為維護所有報名家庭之權益,入選之家庭若不克前來參加活動,需於活動 前兩日來電告知,無故取消(未到)一次暫停六個月🈲不得參加館舍活動。

3.入選後取消累計達兩次者,暫停六個月不得參加中心館舍活動,未依規定時間來電告知者,亦視同無故取消。

4.活動開始後10分鐘若報名家庭未完成報到,則由現場報名親子家庭遞補。


  • 編修日期:2020/11/19
  • 上稿單位:彰化縣政府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