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輔導

話.畫.看-109年新住民及移工母語繪本創作培力成果系列活動

點閱:189

隨著全球國際化的趨勢,來自其他國家的新住民已成為臺灣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瞭解新住民在臺灣的生活及他們家鄉的文化,我們辦理新住民暨外籍移工母語繪本創作培力獎勵計畫,經過5週30小時培力課程,讓原本是繪本素人的學員,完成豐富動人的作品。

這次藉由成果展、分享會暨頒獎典禮、講座、工作坊等系列活動來展現學員努力的成果,看新住民夥伴們如何透過繪本創作,一筆一畫畫出思鄉之情,亦呈現出他們如何在不同文化的交疊下,走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樣貌。

展覽時間:109/10/31-11/15  12:00~20:00

展覽地點:文化部華山小客廳(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館2樓)


  • 編修日期:2020/11/16
  • 上稿單位: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