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力就業

111年度公立職業訓練機構招訓

點閱:466

111年度各公立職業訓練機構的招訓簡介已出刊,內容為全國9所公立職業訓練機構為協助失(待)業者提升就業技能所規劃的職前訓練,歡迎參閱並報名參訓。

除了本招訓簡介所列的訓練班次外,另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北基宜花金馬、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及高屏澎東等分署,因應服務轄區產業特性及就業市場需求,委外辦理各項訓練班次,及補助各地方政府開辦在地化及社區化的訓練班次等,均歡迎有需要的朋友,把握機會從中選擇適性的職類參加訓練,學得一技之長,投入就業職場,再創美好的人生。

歡迎至台灣就業通或網站各職訓機構網站查詢。


本簡介為9所公立職業訓練機構全年度預定招訓班別介紹,確實訓練班次、訓練期間、人數、報名及甄試日期等,請以各職業訓練機構網站公告或招生簡章為準。

  • 編修日期:2022/01/10
  • 上稿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