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輔導

高雄市旗山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新家園特攝列車

點閱:338
高雄市旗山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新家園特攝列車

旗山新住民服務中心將從110年10月1日辦理「新家園特攝列車方案活動」,此方案活動將邀請專業攝影師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如何透過攝影、錄影、影片剪輯、作品分享…的課程,以專業講師的教導,讓新住民及家庭成員不僅學會影像拍攝、剪輯,更能夠利用此技能於生活中進行紀錄留影喔,更可以讓各位新住民姊妹一起共同分享各國家的文化特色唷,如果有興趣的新住民姊妹跟家人,可以一起來參加!!

其中,110年10月6日、10月20日將會搭配旗山社福中心一同進入鄰近社區,透過觀察、紀錄、拍攝社區生活等生活素材,讓更多新住民姊妹們及家人們一起學習、觀察,並將生活點滴點綴成一幅幅經典的回憶錄。

欲參加活動報名者,可到旗山社福中心(高雄市旗山區中正路199號)繳交填寫報名表,也可以到服務台洽詢及填寫報名資料,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 編修日期:2021/11/06
  • 上稿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旗山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