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名單與作品

【平板APP大調查】公開分享即可參加抽獎!

點閱:379
【平板APP大調查】公開分享即可參加抽獎!

您是否覺得租借的平板裡面沒有某款APP覺得很可惜?分享您希望使用的APP,精美好禮等你抽!

--------

完成以下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1.於個人社群網站(如FB/IG/Twitter等,擇一社群網站即可)公開分享「我希望有_______ (填上你希望安裝的APP服務)做_______!」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計畫 #免費借平板快撥0800700101

2. 標註一名新住民朋友一起來分享。

3. 將此留言的截圖+新住民姓名+連絡電話寄至客服信箱:iShare@hibox.biz。


範例:

我希望有QTaiwan了解各地著名的文化景點!新移民的娘家一起來分享!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計畫 #免費借平板快撥0800700101

--------------

【獎品】

amadana- STCR-0103 智能料理炊煮器 1組

Panasonic-手持式攪拌棒 MX-GS2 1組

參加獎:只要符合參加資格與完成活動步驟即送馬卡龍手提保溫袋(限量20組,送完為止!)

-----------

【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109/7/1(三)-109/7/15(三)晚上11:59分(台灣時間)止。

(2)參加資格僅限借用過平板之新住民朋友參加(於活動截止時間前有過租借紀錄),若尚未借用過平板,請洽 #客服專線0800700101 租借才能參加此活動喔!

(3)此活動所提議之APP,僅為提供安裝建議,後續安裝與否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利。

(4)每位僅有一次抽獎及獲獎資格。

(5)獎品寄送地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

(6)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要求更換為其他獎品。

(7)凡參加活動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若活動遇不可抗力或非可歸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申請借用超簡單!平板宅配到您家,詳情請見:https://goo.gl/p2rJnA

#內政部移民署#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計畫#平板借用

  • 編修日期:2020/08/07
  • 上稿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