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輪播資訊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秋日移人草地派對」活動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 更新日期:2022/11/01
  • 點閱次數:1713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秋日移人草地派對」活動

移民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整合各機關有關新住民生活、就業、教育、衛生等相關福利及權益資訊,包括中、英、越、印、泰、柬、緬7種語言,並設立Line官方帳號(ID:@ifitw),供各界與新住民及其家人獲取更豐富多元的政府資訊。

為擴大宣導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站,移民署將於111年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二二八和平公園(捷運臺大醫院站4號出口)舉辦「秋日移人草地派對」活動(網址: https://ifi.immigration.gov.tw/wSite/ct?xItem=94411&ctNode=37217&mp=1),現場設有美食體驗攤位、異國文化體驗活動、趣味有獎徵答及樂團表演,節目豐富精彩,歡迎大家帶著家人、朋友,趁著秋高氣爽在草坪上鋪上一塊舒適的野餐墊,一起聽音樂、玩遊戲,共享「移」人的午後草地派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