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最新消息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臺灣好玩耍 高額獎金讓你拿」活動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 更新日期:2022/12/12
  • 點閱次數:2698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臺灣好玩耍 高額獎金讓你拿」活動

一、活動名稱:臺灣好玩耍 高額獎金讓你拿!

二、辦理理念:在忙碌的現在社會下,鼓勵民眾多留意身邊的美景,靜心欣賞,以徵件投稿形式,透過民眾與臺灣美景合照,記錄與傳遞臺灣之美,藉此讓更多民眾或新住民朋友了解居住於臺灣的美好。

三、主辦單位:

  1. 主辦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2. 承辦單位:思維國際有限公司

四、活動主題:拍攝人與山海景觀、特色地景、自然美景、建築古蹟、動植物生態…等臺灣美景合照,展現臺灣多元之美。

五、活動時間:

  • 活動時間:111年10月7日(五)起至111年11月28日(一)止

  1. 第一階段 (上傳稿件): 111年10月7日(五)~111年 11月14日(一)止
  2. 第二階段(票選優勝及人氣選拔) : 111年11月15日(二)~111年11月28日(一)止

  • 公告時間:111年12月2日(五)
  • 頒獎時間:預計與移民節活動結合,時間為111年12月10日(六)

六、參賽資格:

除本活動主辦、承辦、協辦單位之辦理作業及相關人員不可參加比賽外, 凡具備中華民國身分及居留證人士皆可參加。

七、活動方式:

  • 參賽者可自行加入投稿,最多可上傳10張照片,最少至少1張。
  • 每個帳號(綁定FB或LINE登入帳號)一天僅能投票一次。
  • 參賽者上傳照片時,需一起上傳主題與作品說明文字。
  • 優勝由投票數最高前五名獲得,人氣獎由網頁點閱率最高前五名獲得,兩獎項需分別獨立計算,不得互相累計,上述十位得獎者人選不得重複。

八、評選方式及獎金規劃:

  • 投票率最高前五名,為優勝得主,獎金如下:

  1. 第一名(乙位):新臺幣捌仟元整。
  2. 第二名(乙位):新臺幣伍仟元整。
  3. 第三名(乙位):新臺幣參仟元整。
  4. 第四名(乙位):新臺幣貳仟元整。
  5. 第五名(乙位):新臺幣壹仟伍佰元整。

  • 點閱率最高前五名,為人氣獎得主,獎金如下

      人氣獎(伍位): 新臺幣伍佰元整。以上共貳萬貳仟元整。

九、注意事項:

  • 參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不得加色、抄襲、拷貝、電腦合成等…後製,並限未參加其他比賽、未經發表或出版者,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肖像權、人格權、隱私權之情事;如有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公序良俗或其他法令等情形,將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獲獎相關權利外,相關法律責任由該參賽者自負。其得獎缺額之遞補與否,由主辦單位商議並公告。
  • 得獎作品和原稿底片(或數位檔案)之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得獎作品有權公開展覽及修改內容,印製成各種社教資料或任何印刷成品,不另支稿費或版稅。
  • 參賽者視同承認「臺灣好玩耍 高額獎金讓你拿!」活動之相關規定,並同意主辦單位享有完整之著作權,可於活動作品內容上之編輯、修飾、使用、公開展示像。活動結束後,擇優作品進行展示、剪輯,並另行通知該照片創作者填寫著作財產權及肖像權授權使用同意書。
  • 每位參賽者僅能投稿乙次,不得重複參加活動。
  • 若使用不正當方法或惡意程式灌票者,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不當來源票數不列入計算,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不計票數。
  • 主辦單位後續亦可將得獎作品上傳至培力網網站成果專區,供民眾閱覽觀看。
  • 得獎人領取獎金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扣繳所得稅。
  • 主辦單位擁有活動最終解釋與說明權。

活動網址:https://bit.ly/3Cc5u2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