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出版品
:::

《台灣光華雜誌》東南亞三語文版雙月刊12月號第37期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外交部
  • 更新日期:2022/08/18
  • 點閱次數:342

為配合推動「新南向政策」,並加強對前述三大目標國之文化交流,自104年12月開始發行 《台灣光華雜誌》東南亞三語文版雙月刊,迄今已出刊至第37期。

本期各語版報導內容摘要如下:

(一)「共同專題」主題為「綠色實踐」,內含〈設計x環保x公益,FNG世代設計寶特袋〉、〈零廢棄生活,享受簡單的快樂〉、〈綠色創新·環保永續,歐萊德用熱情守護地球〉、〈廢布超時尚,與自然共存榮的美麗境界〉等四篇,介紹台灣社會從回收環保、生活實踐、企業責任、廢布時尚等面向,惜愛地球的綠色實踐。

(二)本期以〈帶台灣踏上奥運擂台,黃筱雯「拳」力奪銅〉為題,以東南亞國家時興之拳擊項目,拉近我與東南亞讀者之距離,深化民間交流之力量。

(三)「東南亞特別企畫」:本期以〈讓移工的明天更好,移動人權特展〉一文,介紹台灣對移工人權議題之關注與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