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教育文化
:::

學齡期(7~12歲)父母效能訓練工作坊(第二梯次)開始報名囉!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 更新日期:2021/12/04
  • 點閱次數:253
學齡期(7~12歲)父母效能訓練工作坊(第二梯次)開始報名囉!

1.報名截止:110/12/3

2.活動日期:110/12/5 (日)、110/12/12 (日),09:00-17:00

聯絡電話:03-3366885#25 簡小姐

*詳細內容:透過工作坊形式,協助家長學習教養子女的技巧、改善親子溝通品質與增進親子關係

※注意事項:

1.本課程為家長課程,不提供托育服務,亦不接受旁聽課程。

2.為確保工作坊品質,報名者需全程參與。

3.課程全程免費,請珍惜學習資源並準時參加,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入場;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請於課程前來電取消;課程當天無故缺席者,111年將不再受理相關課程報名。

4.本活動無提供停車位,會場週邊停車不易,開車民眾請將汽車停放至付費停車格或附近停車場。

5.為落實防疫,參與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