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培力就業
:::

歷屆海外培力展現豐碩成果 「110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焦點座談」精華影片登場囉!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 更新日期:2021/10/01
  • 點閱次數:947

移民署十分重視歷屆(104至109年)參與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體驗活動的獲選者後續發展,於近期辦理了焦點座談,由移民署鐘景琨署長親自主持,邀請專家學者分別擔任家庭組、親師組、社服同儕組之焦點座談分組主持人,與歷屆各組代表就參加活動意願、參與活動後助益、母語學習、職涯發展、校園推廣多元文化等議題進行討論,以聽取各界意見,作為推動新住民服務的參考。

鐘景琨署長表示,舉辦這場座談會是非常有意義的,廣納各方寶貴意見,移民署很樂意擔任政府部門和民間的連結者,需要跨部會整合的問題也會積極的協處,座談會是一個很好的媒介,未來移民署將持續的精進新住民服務。

精彩的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焦點座談精華影片,歡迎大家至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及新住民子女海外培力計畫粉絲專頁觀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