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培訓課程
:::

110年度提升新住民暨婦女重返職場就業及創業力計畫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彰化縣政府
  • 更新日期:2021/10/20
  • 點閱次數:51
110年度提升新住民暨婦女重返職場就業及創業力計畫

彰化縣政府於今(110)年規劃辦理8場次提升新住民暨婦女重返職場就業及創業力就業講座及企業參訪活動,並邀請成功就業及創業新住民分享成功經驗,協助新住民朋友及二度就業婦女對未來就業方向做好選擇及準備,提升自我就業力,為彰化縣勞動力注入新活力。

辦理就業講座暨企業參訪與職場體驗,協助彰化縣之新住民(包括已獲准居留、有就業意願或就業能力而未就業者及失業者等對象)及新住民之家屬;以及婦女重返職場。

1.招募對象:有就業需求的新住民或二度就業婦女,每場次限額30人,擇一報名不可重複參加。(依招募對象為優先報名,如新住民或二度就業婦女場次報名不足時,始得以開放中高齡、身心障礙、原住民、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家暴及性侵被害人、更生人等特定對象者參加)

2.活動日期:依場次表

3.報名專線:04-7223867、0932-571044 洪小姐或網路報名。

活動現正熱烈招生中,歡迎新住民朋友及婦女踴躍參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