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培力就業
:::

話畫看—110年文化部新住民暨移工母語繪本創作培力計畫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北部
  • 發布日期:
  • 單位: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 更新日期:2021/04/26
  • 點閱次數:282
話畫看—110年文化部新住民暨移工母語繪本創作培力計畫

1.活動目的:

一、透過三位臺灣繪本作家,以溫馨的小班模式,交流與分享彼此生活中的故事。

二、引領學員將自我的原鄉故事或移居臺灣後的生活點滴,藉由繪本將生命中行動智慧之酸甜苦辣化為一篇篇精彩的小故事。

三、展現移動/移居的情感經驗,並藉繪本擴大影響力,將人際與族群間的對話交流及跨界視野之無限延伸。

2.招收對象:

現居於臺灣之新住民或移工,年齡滿18歲(含)以上,有興趣從事繪本創作者均可報名參加。(以未參加過108、109年繪本培力工作坊之學員優先錄取)

3.報名期間:

自即日起至110/4/25止,開設3班每班招收20名,得列備取若干名。 

4.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GjZuPuFF8JHceRuUA)或填寫紙本報名表郵寄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5.聯絡資訊:

300027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研究發展組

03-5263176分機301 李小姐

6.課程資訊:

新北班

時間:110/5/1~6/5(每週六9:00~16:00,5/8停課一週)

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

授課老師:林廉恩老師

桃園班

時間:110/5/15~6/19(每週六9:00~16:00,6/12停課一週)

地點: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35號

授課老師:蔡美保老師

新竹班

時間:110/5/15~6/19(每週六9:00~16:00,6/12停課一週)

地點:新竹市婦女館/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8 樓

授課老師:林士棻老師

7.課程費用:

全程免費,為了珍惜課程資源,需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0元。(課程總時數共30小時,出席時數24小時以上全額退還,若缺課(含請假)時數6小時以上,則該課程保證金不予退還,解繳國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