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最新消息
:::

金門縣社會處公民咖啡館 報名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離島
  • 發布日期:
  • 單位:金門縣政府
  • 更新日期:2021/01/01
  • 點閱次數:99

由金門縣政府社會處主辦、金門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承辦之「新住民要什麼?無差別對話公民咖啡館」,訂於12月12日假社福館辦理,將邀請學者專家以及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新住民、民間團體、政府單位等透過對話探討新住民關注議題發展與期待,活動限額30名,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請洽082-332756。

金門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表示,在你我生活周遭有許多來自各地的新住民鄰居、朋友,彼此因有不同的文化、習俗、生活方式,是產生生活適應問題抑或讓生活更豐富、多元,取決於彼此的相互理解、包容與尊重。因此,為傾聽新住民朋友的需求,了解其對目前社會環境與政府政策的想法。特別規劃透過咖啡館對話形式,藉以了解新住民心聲與需求,讓每一個參與者都同時是意見發表者和聆聽者,藉此方式以達到經驗和意見的交流。

  該活動由社會處主辦,金門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承辦,時間為12月12日上午10時至12時假社福館視聽閱覽室辦理,活動將邀請國立金門大學國際長顏郁芳、金門大學社會工作系助理教授劉香蘭、國立金門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教授童小珠等到場,共同關心新住民、關注議題發展與期待,歡迎對活動有興趣之新住民、民間團體、政府單位、專家學者參加,限額30名,額滿為止,報名請洽082-3327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