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生活輔導
:::

打造萬華新「南」鄉系列活動 邀您渡過不一樣的中秋節日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北部
  • 發布日期:
  • 單位:打造萬華新南鄉
  • 更新日期:2021/08/16
  • 點閱次數:812
打造萬華新「南」鄉系列活動 邀您渡過不一樣的中秋節日

為了在臺北市南萬華建立越南新住民的歸屬感,以及讓更多人認識多元的文化,打造萬華新「南」鄉,特地舉辦南萬華越南生活節系列活動,活動於9月19日開跑,並在9月27日舉辦南萬華越南生活節親子園遊會作為活動的高潮。


9月份安排一連串的系列活動,有越南美食店家串聯、社區越南美食導覽、越南文化相關講座、及越南新住民親子活動等。其中9月27日的南萬華越南生活節親子園遊會,也恰逢中秋節前夕,越南中秋節同時也是兒童節,特別適合親子互動的節日,當地傳統文化會製作燈籠,然後在大街小巷穿梭,本活動希望可以營造親子互動的內容,大家穿著越南國服「奧黛」,提著越南傳統的燈籠遊街,共同度過一個有越南及台灣傳統文化的中秋節日。


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至「打造萬華新南鄉」臉書專頁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