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培訓課程
:::

中市府開辦新住民產業鏈工作坊 助找到事業第二春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中部
  • 發布日期:
  • 單位:臺中市政府
  • 更新日期:2020/08/06
  • 點閱次數:778
中市府開辦新住民產業鏈工作坊 助找到事業第二春

臺中市勞工局結合在地廠商及特色店家,開辦「跨域行銷-電商平台產業」、「旅食台中-觀光旅宿餐飲產業」、「百變美學-美容美甲美睫產業」等一系列新住民產業鏈工作坊,除邀請產業資深人員講解職業特性、工作內容及職涯發展,並前往工作現場實際瞭解產業鏈運作情形,今年截至目前已舉辦12個班次,下半年還有6個班次,歡迎新住民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曾參加電子商務產業鏈工作坊的麗萍表示,她從越南到臺灣雖有學習中文、騎機車等生活事務,但此次參加新住民產業鏈工作坊,對她們在學習各行業工作內容很有幫助,例如想在電商平台呈現吸引人的圖片,就要在拍攝時注意光線及角度,並搭配軟體修圖及文字敘述,可增加產品在網路行銷時的曝光度。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指出,今年度規劃18個班次新住民產業鏈工作坊,截至7月底已辦理12班次,每班次都獲新住民學員熱烈迴響,許多學員也反映從活動中學習對各類職業及工作的瞭解,讓他們後續參加職業面試時更有信心,接下來登場的還有美業-醫美、推拿整復業-美體推拿SPA、整體造型業-一妝一髮等「百變美學-美容美甲美睫」產業鏈工作坊,活動名額有限,各類活動詳細資訊可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報名電話04-247111326林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