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新住民母語文化學習
:::

東南亞語正夯 到北市圖一起學說印尼語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北部
  • 發布日期:
  • 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
  • 更新日期:2020/08/03
  • 點閱次數:865
東南亞語正夯 到北市圖一起學說印尼語

臺北市立圖書館多元文化資料中心與印尼新住民移工關懷中心將於9月份合辦印尼語基礎課程。邀請對學習印尼語基礎會話有興趣的臺灣民眾一起到北市圖學習,認識印尼的國情,培養多元語文能力。


臺北市立圖書館印尼語基礎會話上課時間為9月5日起每週六上午10時至12時,共8堂課,地點在總館11樓樂齡學習中心,課程從初階的發音練習開始,到生活日常會話,透過語言更深入地認識印尼文化。北市圖多元文化資料中心同時也提供印尼、越南、泰國、印度、韓國、菲律賓、緬甸、馬來西亞等亞洲各國的圖書、雜誌期刊等,邀請民眾借書學習,更加深入了解多元文化之美。


印尼語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課程皆為免費,教材由學員自行準備。須事前報名,限額20個名額。網路報名請上至報名網頁,更多課程訊息歡迎上北市圖網站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