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就業訊息
:::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說明會 受理報名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離島
  • 發布日期:
  • 單位:金門縣政府
  • 更新日期:2020/07/10
  • 點閱次數:497

為協助地區團體申請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金門就業中心將於5月27日(星期三)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假金門縣文化局二樓視聽室辦理「110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宣導暨提案說明會」。歡迎在地立案之民間團體踴躍報名參加,進一步了解本計畫相關內容以進行提案,即日起至5月22日止受理報名,報名專線:082-311119轉8182李小姐。

本次說明會除了讓地區團體了解「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相關規定及內容外,更重要的是協助在地團體盤點自身需求及資源,確立計畫目標及執行策略,了解計畫撰寫格式與技巧,以提升民間團體研提計畫的能力。

金門就業中心主任張哲銓表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係由勞動部補助民間團體用人津貼及相關經費,透過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促成在地產業發展及工作機會,引導失業者參與計畫工作,培養再就業能力。歡迎在地立案之民間團體踴躍報名參加,進一步了解本計畫相關內容以進行提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