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培力新住民資訊網首頁

教材
:::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數位學習平台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字型大小:
  • 地點:臺灣
  • 發布日期:
  • 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更新日期:2020/12/23
  • 點閱次數:116

想要追上快速變遷的時代潮流,唯有透過不斷的學習及充實,才能保持您的競爭力!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臺提供與時俱進之豐富線上學習課程內容,涵蓋資訊科技、人力資源、財務融通、行銷流通、創業育成及綜合知識等六大類超過600門免費線上課程,建構特色學程(雙語、創新創業、產業數位轉型),並提供多元學習資源(實體課程/活動、電子書、電子雜誌、金書獎-優良中小企業經營管理出版品、政府出版品、有聲書摘),透過企業組織學習專區服務,提供企業專屬數位學習平臺,協助中小企業降低企業人才培育成本;另因應疫情時期,特設防疫專區提供相關數位課程、紓困訊息及政府輔導資源。學習不受時空場域限制之優點,是最佳進修學習管道。


學習就趁現在!GO!相關課程資訊請至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網站查詢。


top